福州新闻网
  
  
  

女乘客质疑被绕路遭的哥追骂 该司机无营运资质

2017-03-18 08:42: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太可怕了。”何小姐向记者反映,16日晚上11点多,她通过滴滴约乘出租车,下车时质疑的哥绕路引发争执,遭到辱骂,还被的哥开车追赶。

  何小姐说,当晚她从东百出来准备回六一中路的永昇城,通过滴滴软件约到了出租车,但司机并未把她载到小区门口,而是在百米外的六一童装城停了车。“当天下午打车时花了16元,回家时花了24元,我对司机说‘不该给你24元’,司机把我的包抢了。”何小姐说,她只好付钱,司机还了包,但一直用脏话骂她,甚至在她下车后,司机开车追赶她。

  “他说‘老子撞死你’,我吓得跑开,他追赶一段距离,然后掉头走了。”何小姐说,司机姓李,软件上显示车牌号为闽AT551×,但驾驶的出租车却是其他车牌号,“我上车时问他为何车牌号不一样,他说闽AT551×是以前的车牌号,来不及改。”

  记者拨打了这名司机的电话,但无法接通。目前,何小姐已经报警并向运管部门投诉。昨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投诉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系统中查不到李姓司机的信息,该司机没有服务卡,无营运资质。

  “乘客选择平台呼叫出租车出行,遇到困扰,我们深表歉意。”滴滴出行华南区公关部负责人回复称,对于司机是否更换出租车公司,还在进行核实,目前已封禁该出租车司机的滴滴账号,待调查清楚后再处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