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珠宝首饰线上可七天无理由退货 线下服务不同步

2017-03-17 14:16: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网络购买商品七日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15日正式施行。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已有部分城市的珠宝首饰品牌规定,消费者在实体门店购买珠宝首饰可七天无理由退货,不过目前福州绝大多数实体金店无此服务。

  以前网购黄金珠宝首饰及手表、奢侈品箱包等都无法七天无理由退货,新规实施后,网购珠宝首饰退货服务也有所改善。昨日记者发现,多个大品牌珠宝首饰网店的部分产品如翡翠、钻石等都可以七天无理由退货,例如周大福天猫旗舰店一款2610元的翡翠手镯就可七天无理由退货。另一珠宝品牌的网上旗舰店则规定,购买按件定价商品可在七天内无理由换货,购买按重量计价的黄金则不享受该服务。

  一线品牌周大福、周生生等在福州有不少门店,这些实体店和网店的退货服务是否同步?“我们商场品牌专柜珠宝饰品仍旧是非质量问题一经售出概不退货,现在福州商场大多数品牌饰品专柜没有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周大福万象城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金饰的售后服务一般仍是以旧换新、免费维修等。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