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港路乱停车现象严重 榕交警加强巡查严格查处

2017-03-17 11:30: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新港路乱停车现象严重 榕交警加强巡查严格查处

  新港路违停机动车明显减少。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前不久,王先生拨打福州晚报热线968800反映,新港路两旁机动车违停现象非常严重,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全被占用,附近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市交警支队后,对方表示,已责成辖区交警大队派民警加强对该路段的交通管理,不定时巡查,严查严处车辆违停行为。

  前日,记者到新港路回访时看到,违停的机动车已经大为减少。在供电公司新港住宅小区以及金色维也纳C区外路段,道路通畅,无车辆违停;只有新港里新村和光明城路段还有少数机动车违停。金色维也纳居民张女士说:“违停现象最严重时,路两旁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全停着小车,停了200多米长,骑电动车只能走路中间,太危险。好在,这几天违停车辆少了许多,希望能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