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城管马上查处!300多米长违规占道建材商贩全撤

2017-03-17 11:27: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城管马上查处!300多米长违规占道建材商贩全撤

  城管出动铲车清理占道建材。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前不久,黄女士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仓山世欧上江城A区后门港头外路两侧几乎全被摊贩占据,堆满各种沙石建材(10日本报A8版曾作报道)。下渡街道得知此事后非常重视,该街道城管中队出动6辆车清运17车次,处罚占道商贩,清空占道建材。前日,记者在港头外路世欧上江城A区路段回访时看到,上述城管中队出动多辆铲车和货车,清运道路两侧堆放的砖块、沙石等建材。在此处占道摆摊的商贩被当场处罚。仅半小时,这些被清理的占道建材就堆满了四五辆卡车。

  上江城业主陈女士说,福州晚报曝光此事后,城管部门就来清理了,速度快、效率高。

  此前,该路段两侧300多米长人行道几乎全被建材摊占据,城管中队14日清理了一下午,15日早上继续清运。街道环卫站还派环卫工人清理该路段垃圾。15日17时,沿途所有建材和垃圾全部清理完。城管队员介绍,两天内,他们出动一辆铲车和5辆货车清运,一共清运各类建材17车次。“我们将不定期到该路段巡查,一发现商贩违规占道经营就处罚。”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