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机场26日新增3条国内航线 至汕头特价票90元

2017-03-16 18:51: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邱陵)16日,记者从福州空港了解到,作为滨海新城内通陆达海的重要交通枢纽,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将密集新增多条国内、国际航线。同时,为吸引客流,新航线票价均有不同程度优惠,有的甚至低至不到百元,堪称“白菜价”。

  福州至汕头特价舱 票价只需90元

  据福州空港有关负责人透露,3月26日,将有3条航线同日开通,分别是福州航空福州-太原-银川航线、福州-汕头-柳州航线,以及深圳航空福州-无锡-大连航线。

  “这三条航线,覆盖了我国华北、东北、华东、华南、西北等地区,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上述负责人表示,福州滨海新城的开工建设,给福州机场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无论是大量商务人士的涌入,还是滨海旅游核心区的打造,都将提供旅客吞吐量的有力支撑,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新航线不断开通。”

  新航线的票价,是旅客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为吸引客流,航企纷纷推出特价优惠。如深航福州-无锡-大连航线,开航初期,推出了往返总共只需800元的特价优惠,如果是赴无锡旅游的团队旅客,还可以享更多优惠。而福航福州-汕头-柳州航线,福州至汕头段推出了低至1折的特价机票,特价舱票价为90元,远低于动车票价。

  经昆明至东南亚 往返票价只需300元

  2017年,福州空港确定了“福往东南飞”的发展主题,着力抢占东南亚航线枢纽高地。为此,福州机场尤其注重东南亚国家航线的开发,目前的16个国际航点中,东南亚航点占了7个。

  根据计划,在即将到来的4月份,福州机场将再开通两条往东南亚旅游城市的航线,分别是厦门航空福州-宿务、福州-长滩。“宿务和长滩都是知名的旅游圣地,开通这两条航线,将给暑期旅游人群带来便利。”福州空港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上述两条航线外,福州机场还计划在新航季中,增加固原、中卫两个新航点。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