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浦上大道一段千米长道路无斑马线 交警马上调研

2017-03-15 12:03: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浦上大道一段千米长道路无斑马线 交警马上调研

  两名小学生翻护栏过街。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黄丽汀 文/摄)近日,市民许女士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在浦上大道与洪湾中路、建新中路交汇的路段,无过街斑马线,出行不便,有人为此翻护栏,希望能增设斑马线。

  许女士说:“该路段长达一千米,中间有两个公交站,过街很不方便。”昨日,记者在这里观察到,半小时内就有3人翻护栏过街,其中2人是小学生。

  随后记者向福州交警支队反映此事。对方经过调研给出答复:首先,浦上大道是进出城核心主干道,高峰时段双向交通流量超过5000辆,在该路段设置斑马线将严重影响市民过街安全;其次,浦上大道已设置了金洲、冠浦、高宅、建新和洪湾等5个信号灯路口,通行压力非常大,再增设路段斑马线或信号灯路口将严重影响进出城通道通行;第三,“金山公交中心停车场”公交站距离浦上大道洪湾路口300米左右,建议从这里绕行。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