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景盛大厦内垃圾乱堆滋生蚊虫 物业公司马上清理

2017-03-15 11:43: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景盛大厦内垃圾乱堆滋生蚊虫 物业公司马上清理

  这些垃圾堆积在居民楼附近。

景盛大厦内垃圾乱堆滋生蚊虫 物业公司马上清理

  接到记者反映,物业公司马上派人把垃圾清干净。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卢锃 文/摄)昨日,有市民反映福新中路99号景盛大厦内垃圾乱堆,滋生蚊虫,破坏小区环境。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景盛大厦,大厦后面有两栋楼是华丹公寓。一名保安说,景盛大厦和华丹公寓都是福州良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记者看到,在景盛大厦和华丹公寓1号楼之间的空地上堆着一些废旧袋子、箱子、饮料盒和旧灯笼等垃圾。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福州良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名工作人员说,物业管理方已经安排人员去清理那堆垃圾了。记者跟随工作人员到那块空地看到,有人正在打扫,垃圾已经基本被清理干净。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公司今后会加强管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