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广达路大量废弃物“无人管” 茶亭街道马上查看

2017-03-15 11:35: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广达路大量废弃物“无人管” 茶亭街道马上查看

  此处的大量废弃物被清干净。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近日,市民郑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广达路裕达楼小区几十米长的花圃上被堆满了各类杂物和废弃家具,迟迟无人清理,滋生蚊虫,影响环境卫生。

  昨日下午,记者到该小区回访时看到,小区南侧花圃上原本堆放的大量残破家具、麻袋、纸箱、木板等已经一扫而光。小区居民黄依姆说,裕达楼是商住楼,一层和二层有不少商铺。今年春节前,一些商家把废弃箱柜和杂物堆在花圃上,春节过后一些租户搬进搬出,一些废弃家具也被扔在这里,一直无人清理。

  其他居民说,此前他们向物业处反映过几次,但没什么用。“好在,现在垃圾清空了,感谢晚报记者帮忙!”

  茶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得知此事后就通知了当地社区居委会。随后,工作人员到小区查看并督促物管尽快清理。“我们还要求物业处劝导沿街商家妥善处置废弃品,不要随意堆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