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渔政宿舍围墙被拆与脏乱空地为邻 社区:申请建围墙

2017-03-15 09:22: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渔政宿舍围墙被拆与脏乱空地为邻 社区:申请建围墙

  渔政宿舍无围墙,与杂草丛生的拆迁空地为邻。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市民苏先生昨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连江中路渔政宿舍外办公楼拆迁后留下一片空地,长期杂草丛生,还没有围墙,居民生活环境差,没有安全感。由于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希望当地社区能介入,帮忙整治小区外围环境,建设围墙。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连江中路鳌峰大桥头旁的渔政宿舍。在居民楼外,是大片杂草丛生的空地,空地上的垃圾虽然被清空,但长满了高低不一的杂草,还停靠了不少私家车。据小区居民陈依伯说,空地所在处原先是渔政船检的办公楼。“前年办公楼拆迁的同时,小区围墙也一并拆除,并对单位宿舍做外墙改造。慢慢地就长了许多杂草,还有零星的垃圾,附近居民也把这当成停车场随意停车。不但环境糟糕,还没有围墙,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进出,我们太没有安全感了。”

  对此,鳌峰街道曙光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关于渔政宿舍的围墙问题,他们已向台江区相关部门以书面报告的形式申请围墙建设。“目前宿舍外的空地已经被土地储备中心收储,作为市政便民项目进行立项,对于空地的卫生问题,我们也会安排保洁员进行定期垃圾清理,并加强群防群治队伍在该区域的巡查力度。”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