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区绿地被毁变车位 上海新苑物管:将还绿添绿

2017-03-14 09:41: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小区绿地被毁变车位 上海新苑物管:将还绿添绿

  绿化带被铺水泥变成车位。

  福州新闻网3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黄丽汀 文/摄)市民王先生前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台江区上海新苑小区内一些绿地被铺上水泥变成私家停车位,破坏了小区环境。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2号楼和3号楼之间一些绿地变成水泥地,成为临时过道和停车位。这种侵绿毁绿现象在小区一楼的食杂店或小超市周边较为严重。

  记者向小区物业管理处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车辆过多,停车困难。“我们已经着手处理绿化带被占用的问题,被铺上水泥的绿地后期将被复原。此外,我们还将联合街道共同出资‘还绿’,增加新的绿化带,美化小区环境。为了整治小区内的停车问题,物业管理处将征求业主意见,增设电动车停车场。”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