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闹市空地变成停车场和废品站 城管马上督促整改

2017-03-14 09:13: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闹市空地变成停车场和废品站 城管马上督促整改

  空地上停车场撤销、废品站拆除后,垃圾堆也被清理干净了。

  福州新闻网3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胡一晟 文/摄)前不久,家住实达温泉花园的陈女士等人向本报反映,有人在华林路斗门地铁站附近一块空地违规经营停车场和废品回收站,每天车辆进出的声音扰民,废品站周边堆积的大量回收物和垃圾影响环境卫生,周边小区居民不满(详见9日A7版报道)。记者向茶园街道城管中队反映此事后,对方非常重视,马上派人到现场查看,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要求违规经营者在限期内自行拆除搭建物,不得继续营业。

  昨日下午,福州晚报记者到此处回访时看到,这块空地上已经没有停车场和废品站,记者先前采访时看到的两间铁皮房和一间集装箱房已经不见踪影,原本堆积如山的回收物和垃圾也被清空。“向福州晚报反映问题,解决速度就是快!”陈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她向本报反映问题后没两天,就有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上周末,我看到空地上的几间铁皮房被拆除。接着,废品站也撤走了。”她说,非常感谢晚报和相关执法部门,这样的办事效率值得点赞。

  昨日,茶园街道城管中队范队长表示,晚报记者反映此事后,他们马上派人到空地查看,向违规经营停车场和废品站的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他们立即停止营业,拆除搭建物,否则将强制拆除。“今天早上,我们再次到场查看时,发现对方已经把违规经营的搭建物全部自行拆除了。今后,我们将继续监督,防止类似问题再出现。”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