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迪士尼“爆款”本周上映 《美女与野兽》的花式看点

2017-03-13 09:21: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迪士尼“爆款”本周上映 《美女与野兽》的花式看点

  福州新闻网3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再度被翻拍的《美女与野兽》未映先火,此版被赞还原度高之外,由艾玛·沃森和丹·史蒂文斯饰演的贝儿与野兽也分外引人关注。除了这些,将于3月17日亮相的《美女与野兽》,还有哪些不可错过的看点?

  父母关注点:

  最有争议的版本

  也许迪士尼也没有想到,这个版本会引发如此多的争议。不仅在俄罗斯引发抵制同性恋角色的声音(该片出现了迪士尼首个同性恋角色),就算在美国,也有一些女权人士认为,野兽一直在使用暴力,并恐吓贝儿,这已经构成了虐待。在俄罗斯该片还被列为17禁,17岁以下少年儿童不得观看这部童话片。当然上述争议有点小题大做,不过中国父母还是要想一想,万一孩子们就电影的细节提出了疑问,你们要怎么回答? 线报提供 BY 小西

  直男关注点:

  检验真爱的雪球

  虽说这版电影高度还原了童话情节,但电影里还是有许多新鲜的原创细节的。比如被粉丝扒出来并热烈讨论的预告片段“打雪球”:贝儿且歌且舞心情大好地向野兽扔了个小雪球,但耿直的野兽回应的雪球直击贝儿正脸,而且是碗那么大的一个!

  粉丝调侃说,如果你女朋友挨了这么一下还不分手,那一定是真爱。但是直男观众切勿尝试,因为即使不分手,还是有可能脑震荡的。线报提供 BY  Ben

  女生关注点:

  贝儿的黄裙史上最美

  在童话中,贝儿和野兽起舞的黄色裙子是不少女孩儿时的梦想。如今迪士尼将之化为了现实:电影里贝儿的黄色礼服由羽毛般轻盈的绸缎欧根纱和丝线缝制而成,耗时12000小时,并点缀了216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它有多梦幻,电影将会告诉你。

  线报提供 BY 贝微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