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银行扶持小微企业 申请贷款最快10分钟到账

2017-03-13 08:02: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3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 近年来银行等金融机构积极设立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和专营机构,对口扶持小微企业。记者近日从福建银监局获悉,截至今年1月31日,福建银行业机构共设立各类小微企业专营机构120家、专营支行146家。

  针对网点不足问题,专营支行通过手机银行、网络银行等服务终端拓展线上服务渠道,如建行福建省分行专营机构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创新“小微快贷”业务,实现小微企业授信业务全流程线上操作,从申贷到放款最快仅需10分钟,2016年6月上线以来已累计支持小微企业802户,发放贷款近亿元。

  专营机构支行还根据不同集群客户特征“一案一策”开展金融服务,如兴业银行专营机构在省内先后开发南平茶行业集群等逾90个集群,集群项下贷款余额44.34亿元。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