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上处置!福三路大量建筑垃圾堵路 现已被清走

2017-03-10 10:13: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卢锃)本报9日A7版报道了有人趁着夜色把一大堆室内装修后的建筑垃圾偷偷扔到鼓楼区福三路上。昨日,记者到现场回访,看到现场的砖块、水泥块都已被清理。

  昨日,洪山镇城管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中队前晚就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把这段路面上的建筑垃圾清走,让路面恢复畅通。

  早前报道

  福三路大量建筑垃圾堵路 洪山镇城管:马上清运

马上处置!福三路大量建筑垃圾堵路 现已被清走

  福三路上堆着大量建筑垃圾。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卢锃 文/摄)前日有市民拨打福州晚报热线968800反映,有人把建筑垃圾堆在鼓楼区洪山镇福三路上,影响通行。

  记者前日在这里看到,这条路邻着融信·澜郡A区大门。走出该小区大门,记者看到在往东方向十几米处的路面上堆着大量建筑垃圾。这些垃圾占去了本就不宽的福三路近一半路面。“我们上下班都从这里走,堆着这么多砖头、水泥块,严重影响通行。”一名家住融信·澜郡A区的市民说。

  洪山镇城管中队的负责人对记者说,目前根据附近监控探头拍下的视频已经确定,倾倒建筑垃圾的时间是上周日晚上11时40分左右,垃圾中有空调保温管,是室内装修后拆除的建筑垃圾。“我们已经确定偷倒建筑垃圾的是一辆中型货车。”该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洪山镇城管中队正在进行相关调查,查找那辆中型货车的车主,以确定该违法行为的责任人员。之后,他们将根据相关规定对违法人员予以处罚。他还表示,城管部门近日将对倾倒在福三路上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