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五四路省体段围挡 车辆进城尽量走福飞路化工路

2017-03-10 09:18: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陈建国)因二环五四路口改造需要,省体前五四路要围挡施工,围挡后的交通情况如何?记者昨日走访现场看到,五四路上一段187米的中央车道已设置了围挡。虽然进城方向的车道由原先的四条减少为三条,但因准备充分,该路段并未出现严重拥堵。

  根据现场通行情况,昨日早晚高峰,交警部门在三环路、二环福飞路口、二环五四路口加强了警力,及时引导疏散车流。交警提示,围挡期间,原本由琴亭高架桥经五四路进城的车辆,应尽量绕行福飞路化工路。

  另悉,五四路中央车道围挡后,因桩基进场、钢箱梁运输及吊装过程中需使用大型机械设备,届时将根据施工进度逐步调整围挡。

  “新建二环五四路口高架桥墩及上部桥面均采用钢结构。春节之后,钢结构预制材料已在工厂加工。”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混凝土结构桥梁,钢结构桥梁可有效缩短工期。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