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峰福铁路工地常有外人横穿 施工方称将加强管理

2017-03-10 09:28: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因铁路施工道路临时封闭,沿线一些居民图方便横穿工地,存在安全隐患。日前,市民蒋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马尾区朏头路峰福铁路工地内常有外来人员闯入。对此,施工方表示会加强管理,杜绝类似现象发生。

  蒋先生说,去年8月,因为峰福铁路福马线平交道口拓宽改造施工,朏头路被临时封闭。这样一来,原本可以直接过街的沿线居民,需要绕行一两公里。“有的人图方便,直接闯进工地里,跨过铁路横穿到对面去。”蒋先生说,如此虽然少走了许多路,但安全隐患很大。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的围挡牌出现一个小缺口,人可以轻松从这里穿过。工地内堆放着许多材料,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中。铁路线的移动护栏上,设置了“禁止通行”的提示牌,但一些居民对此视若无睹。

  “我家就在对面,不从这里走就得多花一二十分钟。”一名居民说,她不认为从工地穿行有什么危险。

  对于此事,施工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工地内是禁止任何外来车辆和行人穿行的。接下来,他们会采取措施,尽可能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工地,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