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雨夜高速行驶SUV不慎撞电动车 一对情侣当场遇难

2017-03-07 10:2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雨夜高速行驶SUV不慎撞电动车 一对情侣当场遇难

  从路边大树被撞的痕迹,可见撞击力度之大。

  福州新闻网3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文 石美祥/摄)昨日0时许,白马北路艺术家园门口,一辆疑似高速行驶的SUV不慎与电动车发生猛烈碰撞,致电动车上一男一女当场死亡。

  雨夜白马路,行人稀少,“砰砰”几声巨响,打破夜幕下的宁静。艺术家园的保安老刘,当时刚刚和同事完成交接班。“外面下着雨,我听到动静后还以为是单方事故没太在意,直到听见有人高喊‘人被压在车底了’,我才赶紧报警。”老刘说,门口的一幕把他给吓坏了,只见一辆黑色的SUV横在路上,撞翻了路边好几个垃圾桶,左前轮下还压着一人。一辆电动车被撞得散了架,一名女子被撞飞至一二十米外,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老刘说,SUV驾驶员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发生事故后并未与旁人有什么交流。很快,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但一番检查后无奈摇摇头,因为两人早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昨日早上,现场已被清理完毕,但堆在路边被撞瘪的垃圾桶,以及一旁受损的通讯设备箱与被擦去大块树皮的行道树,仍可显示事发时的撞击力有多大。“从现场情况看,SUV的车速肯定不慢。”有居民猜测,当时电动车应该是从小区门口附近的斑马线过街,因为有一个小小的弯道视线受阻,直行的SUV发现险情时已离得太近,再加上可能速度太快,这才撞上酿成惨剧。

  有知情人士表示,2名死者是一对“90后”情侣,其中女子还是独生女。此外,有关SUV驾驶员涉嫌酒驾的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