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民抱怨共享单车用车问题难解 客服热线打不通

2017-03-06 11:17: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榕城街头越来越多的市民通过共享单车出行,不少市民开始抱怨遇到用车问题时,拨打客服热线难,用户体验大打折扣。目前福州6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中,5家开放了客服热线,在记者4日的体验中,仅有两家能接通人工服务。

  记者打通的分别是摩拜单车和“骑行乐”单车的客服热线,但这并不意味拨打过程的顺利。在两次提示客服忙之后,记者第三次才顺利与摩拜单车的客服通话。“骑行乐”单车的客服电话是第二次拨打时才接通。上述两家均表示,客服热线面向全国多地,如果出现占线的情况,只能尝试多拨打几次。此外,记者分别3次拨打ofo、永安行、hellobike这3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的客服热线。这些电话或语音提示客服忙或直接出现忙音。

  据了解,电话如果打不通,还可以通过微信、APP、QQ等渠道反映,虽然共享单车运营方提供了全方位的反映渠道,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市民使用并不顺畅,时有发生在微博上发文投诉的情况。

  对此,共享单车从业人士表示,共享单车毕竟属于新兴业态,各方面仍在完善中。

  而对于众多市民来说,则希望完善服务能够更快一些。“扫码就能骑上车,仅是用户体验的一部分,骑车之后,有了问题能够及时处理,让用户骑得舒心,这项体验更关键。”市民刘先生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