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团市委召开十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7-03-04 10:08:40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昨日,团市委召开十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团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部署今年我市共青团工作。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晓英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把准改革方向、强化问题导向、注意方式方法,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我市共青团改革取得实效。二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团的优势和主力军作用,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强化思想引领,深化“青字号”品牌工作,服务广大青年,确保团的各项工作走在前列、闯在前头,全力当好排头兵。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思想建团、制度治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不断增强团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各级党委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创造更好条件,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共青团福州市委第十七届六次全体会议关于聚焦攻坚行动,推进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奉献青春力量的决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