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开展百场志愿服务 医疗专家将进60多个社区巡诊

2017-03-04 10:08: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鼓楼开展百场志愿服务 医疗专家将进60多个社区巡诊

  医疗专家在竹林境社区义诊。

  福州新闻网3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陈曦 卢锃 陈丹 叶诚邱泉盛 石美祥通讯员 彭辉 文/摄)“两只手掌交叉,握紧,按压……”昨日上午,鼓楼区中山路“学雷锋一条街”,福建省红十字会的志愿者手把手指导陈老伯学习心肺复苏急救法。这是中山社区第13个年头开展“雷锋精神心永存,志愿服务情常在”志愿服务活动。

  2日上午,鼓楼区正式启动“你我携手 情暖鼓楼”学雷锋主题活动,在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鼓楼区将一共开场各种志愿服务100多场。

  当天下午,来自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等医院的多位专家,走进竹林境社区,以艾灸等传统诊疗方式为居民服务。据悉,这支专家队伍本月将陆续走进鼓楼区60多个社区,开展专家公益巡诊活动。

  据悉,鼓楼区还将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地铁、我来护河、爱绿护绿、服务窗口等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

  又讯 昨日上午,鼓楼区南街街道小柳社区与省委党校等共建单位一同开展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为小柳社区的居民提供上门维修电器、幼儿保健咨询等服务。

  鼓楼区鼓东街道开元社区、晋安区鼓山镇东城社区等,昨日也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