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县调控房地产市场 出台商业地产去库存新政

2017-03-03 10:18: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为稳定房价,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连江县日前实施了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记者昨日获悉,与之配套的《连江县加快商业办公房地产去库存若干意见》也已出台,支持商业办公房地产消费,给予5%购房奖励。

  根据近日印发的《意见》,被征收人自领取货币补偿款的一年内,使用货币补偿款购买连江县新建商业办公房地产的,按照购房总价的5%给予购房奖励,奖励不高于货币补偿款总额。购房时间以网签时间为准,购房奖励款在所购房屋办理不动产权证后,由购房者向县房产管理交易所申请发放。

  同时,对未批准预售的商住房地产项目,在符合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等规划条件,并满足消防安全、停车位及各项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的前提下,允许房地产企业申请调整商住比例,减少商业办公建筑面积,增加商品住房建筑面积。

  据悉,该《意见》从2016年1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7年10月31日。

  “近年来,连江县发展步伐加快,日臻完善的配套、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了大量客商和‘新连江人’(在连江就业、创业及开展第三产业者),他们纷纷在此购房安家。”连江县住建局房地产科谢衍介绍。为此县政府未雨绸缪,着手调控房地产市场,使其平稳健康发展,出台了这两项政策。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