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沙石场隐藏油库卖柴油 闽侯执法部门迅速启动调查

2017-03-01 11:52: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沙石场隐藏油库卖柴油 闽侯执法部门迅速启动调查

  男子正在给改装面包车内的油罐加油。

  福州新闻网3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珍 文/摄)闽侯县青口镇五虎山工业区一处沙石场,外观上看着跟其他沙石场一样,实际上暗藏着油库,给过往的货车和非法改装的油罐车供油。昨日,记者获悉,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商务局联手查处了这处油库。

  沙石场暗藏油库违规销售柴油

  2月24日,按照知情人提供的线索,记者在闽侯县青口镇的五虎山工业区附近,看到一处砖房,中间装有蓝色的铁皮门。知情人说,这个地方表面看着是个沙石场,里面却藏有油库,长期非法售油。

  记者在附近找了一处位置比较高的观察点,远远望去,房子旁边有个高三四米、长七八米的红色大油罐。房子里,隐约能看到一个红色的油罐以及输油管子。

  此时,一辆货车正往沙石场方向开去,靠近屋子时,一名黑衣男子打开铁皮门上的一扇小门进入砖房。该男子从屋里出来时,手上多了一根黑色的管子。

  货车在当地停留十多分钟后离开,黑衣男子又拎着黑管子回屋。记者当时所在的地方可以清楚看见,男子手中提的是加油枪。

  这辆货车离开不久,来了一辆油罐车,黑衣男子又拎着油枪出来给车加油。

  10多分钟后,又有一辆货车来这里加油。记者以打听油价和品质的名义,与该货车司机闲聊。司机称是这里的常客,这个油库的柴油一升4.8元,而正规加油站,一升柴油要6元左右。这是吸引许多货车司机来这里加油的主要原因。

  来了“生面孔”油库不轻易卖油

  记者发现,当地蓝色铁皮门基本是不开的,有货车来加油,男子只开铁门上的小门。后来,来了一辆大油罐车,一名男子这才打开蓝色铁皮门,让油罐车缓缓开进去。知情人说,这是给油库补充柴油。

  记者试图打探这些柴油的来路,可刚靠近铁门时,就被一名男子叫住。记者称来加油,男子却说,这个油不卖,是自己用的。

  之后,记者找到机会进入油库,看见之前还声称不卖油的男子,正和一名司机在点钞机上数钱结账。过磅单上写着,这次交易的柴油800升,单价是4.65元,该油库人员称,这是批发价。

  这些柴油是哪里来的?油库人员没有正面回答。他们只是说,油价便宜是因为不开发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