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近10个老旧小区上半年可用上智能信报箱

2017-02-28 09:07: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赵国栋)记者昨日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由市邮政管理局和市房管局联合推进的“2016年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传统信报箱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效果显著,截至目前共建成新型智能信包箱27组,惠及福州2076户业主,另外近10个老旧小区22组智能信报箱将于上半年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目前航兴花园、元兴公寓、香开观海、金明苑等住宅小区,已安装智能信报箱。与现行大部分智能快件箱相比,智能信报箱同时满足邮件、快件、报刊、信件的智能化投递。与传统的信报箱相比,则具有业主专柜多功能化、开辟专柜公共化、后台管理便民化、方便老人一卡化等四大优势。

  市邮政管理局有关人士表示,下一阶段,他们将持续推进智能信报箱推广工作,从技术上解决前期试点发现问题,确保更便捷、更实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