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有了无人机培训基地 近期将启动招生计划

2017-02-26 08:1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肖和勇)昨日,在福清新厝镇中航福建多功能航空产业园,新华网无人机培训(福建)基地暨新华网无人机培训学院福建分院揭牌成立。近期,福建分院将启动招生计划,并开设无人机航拍培训班,航拍爱好者可自主报名参加培训、考证。

  新华网无人机培训(福建)基地、新华网无人机培训学院福建分院由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招标集团和福建通航三方合作,共同开发、运营。培训基地飞行训练场地面积约80亩,配有天途M6E训练机型2架、小四轴练习机2架、轻木固定翼飞机1架、KT板固定翼2架、天途M6A植保机7架等飞行设备,可同时满足50个~100个学员开展飞行实操教学。

  在昨日的揭牌仪式上,福建通航航空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野马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湃还透露,下一步各方还将合力开发运营无人机服务队、无人机销售中心和无人机大数据中心,打造无人机系统全产业链。

  记者还了解到,总规划面积5300亩的中航福建多功能航空产业园将分2期实施。目前,园区内水、陆两用机场已通过空军及民航审批,野马飞机制造项目已落户产业园。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