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匹闯入西三环车辆纷纷避让 交警:饲养者要担责

2017-02-23 09:25: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匹闯入西三环车辆纷纷避让 交警:饲养者要担责

  马匹闯入三环路。 网友供图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城市快速路上突然出现几匹无人看管的马,吓得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昨日8时许,西三环路淮安大桥上出现这样惊险一幕。交警部门表示,牲畜闯入快速路如若造成事故,饲养者将承担相应责任。

  昨日,多名网友发微博反映,西三环路淮安大桥往金山方向,有几匹无人看管的马出现在机动车道上,时而快跑时而慢行,还会“并线加塞”,吓得不少车辆纷纷避让。有网友调侃道:“这本来就是马路啊,马匹上路没毛病。”记者随后赶往现场了解情况,但在淮安大桥周边并没有发现这些马匹的踪影。

  网友“回头看008”告诉记者,他最后看到马匹的位置是在永丰互通桥底往三环路的匝道上。“一共有5匹马,两大三小,当时正在逆行下桥,已经快到桥底了。”网友表示,当时马匹慢悠悠地走着,没引起混乱。他说,他没有看到马匹周边有人看管,因此不知道这些马匹到底从何而来,最后又去往哪里。

  记者了解到,牲畜随意闯入快速路的安全隐患大。交警部门提醒,沿线居民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饲养的牲畜,如果因牲畜误闯快速路引起事故,饲养者将承担相应的责任。同时,广大车主如在快速路上发现牲畜,切莫鸣笛以免惊扰牲畜引起混乱,应减速避让并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