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尤权来榕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时的讲话精神

2017-02-23 08:08: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昨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尤权来榕开展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尤权书记的讲话既肯定了去年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四个方面重要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结合福州实际大胆探索创新,努力在全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走前头、作表率。

  会议强调,一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自觉对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严字当头,强化问责,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把讲政治落实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站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最前列。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准则》落地生根,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四要强化监督意识,严格贯彻落实《条例》,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坚持挺纪在前,把握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强有力的监督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五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拿出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切实解决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