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洪支路拓宽后成停车场 道路变窄成双向双车道

2017-02-20 10:50: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西洪支路拓宽后成停车场 道路变窄成双向双车道

 西洪支路上车辆停在路边。

  福州新闻网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文/摄)昨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西洪支路拓宽改造后有许多车辆停在路边。

  西洪支路是杨桥中路通往西洪路的一条道路。昨日下午,记者在西洪支路上看到,道路刚刚经过拓宽改造,铺上了沥青,大约有8米宽,可同时容纳4辆机动车双向通行,不过道路尚未完全改造好,道路上的标线还未施划。

  记者看到,道路两边各停放了一排机动车,共有十几辆,使得道路变窄成为双向双车道。记者注意到,由于西洪支路靠近西洪路一侧路口有一棵大榕树立在道路中间,此处若有车辆交会,双向车辆无法同时通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