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天气这一两天忽冷忽热 再过几天寒潮又要来

2017-02-19 08:18: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昨天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福州天气再续昨天的画风,不再暖意融融,市区最低温降到11℃,最高温22℃,虽然气温不算太低,但由于是多云转阴,少了阳光的呵护,夜里还有雨水滋扰,人体感觉较冷。

  当然,大家遇上的并不是假春天,因为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雨水节气是全年寒潮过程出现最多的时节之一,忽冷忽热很正常。明后两天福州的天气便是典型的时冷时热。明天市区多云,阴有阵雨,气温13℃~24℃。刚有所回升的气温,到了后天又因为冷空气的补充南下再次下跌。后天市区阴有阵雨,偏北风3级左右,11℃~19℃。市民应该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服,预防感冒。

  要提醒大家的是,21日的气温下跌只是冷空气大举南下影响福州的预备动作,随着冷空气主力补充南下,接下来福州的气温还会再次下跌。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