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创新发展故事征集将于26日结束 点赞数超878万次

2017-02-19 07:4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7日,《福州晚报》携手福州新闻网启动“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征集评选活动,受到各方关注。连日来,不断有热心网友为参评的创新榜样企业点赞,征集到的创新发展故事线索也越来越多。

  截至昨日21时,福州新闻网“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征集评选活动页面(http://news.fznews.com.cn/zt/2017/fzptb/)上,《福州晚报》纸媒和全媒体矩阵已报道的19家创新榜样企业,获点赞数超878万次。其中,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点赞量分别突破了379万次和340万次,暂列前两位。

  网友“子君”给福州晚报官方微信留言称:“通过福州晚报的报道,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以鲜活的形象走进大家的视野,同时也让每一个关注福州发展的网友都清楚地看到,单纯依靠劳动力成本优势赢得市场的时代已经过去,福州企业正凭借着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刷新福州形象。”

  “福州十大创新发展故事”线索征集将于2月26日结束,请你抓紧时间推荐,推荐的案例素材统一发到sdcxgs2017@126.com。你也可以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或者在福州晚报官方微博、微信留言报料。你提供的素材或线索一经采用,可获1000元报料费。

  经采用的创新发展故事将在福州晚报官方微信等全媒体矩阵及福州新闻网专题页面进行多角度展示,欢迎广大市民关注。

创新发展故事征集将于26日结束 点赞数超878万次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