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开展“春风送岗”活动 为职工就业牵线搭桥

2017-02-18 12:32: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开展“春风送岗”活动 为职工就业牵线搭桥

  福州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包书平)17日的榕城,春风和煦。晋安区人社局和鼓山镇政府联合在鼓山沃尔玛举办2017年晋安区创业就业服务“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现场26家企业供求职者选择,参加这次招聘会的还有区妇联、团区委、区工商联、区残联、区社科联等区直部门。

  记者发现,招聘会现场,每个咨询台前都排满了不少求职者。26家诚信用工承诺企业,包括福建顺大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福万(福建)玩具有限公司、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搭建了有效的用工服务平台。当前热门的岗位主要集中在月嫂、驾驶员、普工、快递员等岗位,其中建兴家政需要月嫂100人左右;福建顺大运动用品需要一线作业员200人;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需要销售200人。

  作为福州市家政行业正规军的建兴家政,已被大多数福州市民所认识。活动现场,建兴家政的负责人郑建兴表示:“光是今天早上,有意向加入我们行业的有35人左右。我们将在招聘会过程中挑选合适的求职人才,不断积累并丰富着我们的保姆资源。”

  除今天的26家企业现场招聘外,网络信息发布、“摇工作”平台、依托基层劳动保障平台等渠道为晋安区其他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发布用工信息。

  招聘现场共发放《政策明白卡》、《春风卡》、企业招聘宣传材料4000多份。仅上午,现场接待引导各类务工人员就达300多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5人。

  据悉,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及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和再就业,晋安区人社局和福州市人社局从2月4日(正月初八)起,就已经在华威客运站联合在晋安区三环路华威客运站进站口沿街19—20号店面设立诚信用工企业招聘宣传引导点、就业服务点。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