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鸡年贺岁纪念币今起二次预约 福州发行116万余枚

2017-02-18 09:33: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上个月错过鸡年贺岁纪念币的市民,今起可以通过中国银行的网点、官方网站、手机银行和微信四个渠道二次预约。此次全省可预约数量为514万余枚,福州地区为116万余枚,每人预约或兑换限额为40枚。

  根据规定,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对首次未预约及预约未兑换的2017年贺岁普通纪念币进行二次预约发行,仍由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承担。二次预约期限为2月18日至2月21日,预约成功后2月22日至2月28日就可持身份证前往约定的网点兑换。如代人领取,须持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得超过5人。

  记者了解到,今年鸡年纪念币首次预约发行时网上登记火爆,在福州首日很快就被预约一空,但当天中午一些网点仍可预约登记,因此市民今天如果在网上预约不到,可到银行网点看看。另外,40枚纪念币刚好一卷,市民在兑换时不必拆开包装纸,可整卷收藏。

  不过,随着发行量的增加,纪念币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涨幅并不明显。昨日记者在福州万象城邮卡币交易市场了解到,由于去年发行的猴年纪念币和今年发行的鸡年纪念币发行量均为5亿枚,因此溢价不高,目前每枚售价均为12元左右。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