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塍公交车站旁惊险一幕:宝马超车失控撞飞护栏

2017-02-18 09:08: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湖塍公交车站旁惊险一幕:宝马超车失控撞飞护栏

  宝马车撞飞护栏停在非机动车道。

  福州新闻网2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文/摄)疑因高速超车失控,宝马车撞飞十几米护栏后冲进非机动车道,撞上行道树才停下来。昨日上午8时多,六一北路湖塍公交车站旁发生惊险一幕,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处理。

  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来到现场。当时,一辆悬挂厦门牌照的白色宝马车,横停在湖塍公交车站背后的非机动车道上,车头和车尾均严重受损,流了一地油。附近一段十几米长的护栏被撞飞,人行道上的垃圾桶和行道树也遭了殃,拖车赶到现场救援。据围观者介绍,车上共有两人,都没有什么大碍。记者在现场未见到宝马车驾驶员。

  “太惊险了,没有人员受伤,真是万幸。”目击者王先生心有余悸地说,这辆宝马车疑似经过改装,因为事发时发出类似跑车的刺耳轰鸣声。当时,宝马车从中间车道以非常快的速度超车,不知为何突然失控,将机非隔离护栏撞飞,径直冲入非机动车道,幸亏有行道树阻隔,否则还可能撞进沿街商铺。“那么重的护栏被撞飞一二十米远,旁边就是公交车站,要是护栏碰到人,必然造成重大伤亡。”王先生说,事发时间是早高峰,往常都是人来车往的,所幸事发当时没有行人和电动车从非机动车道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