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恋爱保险”上线 双方在指定时间内结婚可获礼金

2017-02-14 10:38: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恋爱保险”上线 双方在指定时间内结婚可获礼金

  市民郑先生购买“恋爱保险”后获得的“恋爱证书”。

  福州新闻网2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黄丽汀 文/摄)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是令情侣发愁的问题。不过,在商家看来却是营销良机。为了让礼物更有新意,近日一些社交平台、情侣类社交软件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恋爱保险”,吸引了不少情侣关注。“恋爱保险”只需在网上购买,情侣在指定时间内结婚,可获玫瑰花或礼金。

  记者了解到,不同商家“恋爱保险”的理赔内容略有不同,但投保流程和条款大体一致,价格基本在99元至495元之间,线上购买成功后,商家将出具电子保单。“恋爱保险”条款规定,若投保人和指定的恋爱对象在购买之日起三年后、十三年内结婚领证,可获玫瑰花或祝福礼金。投保金额的档次决定了玫瑰花数量和礼金数额,用户最多可获一万朵玫瑰花或9995元祝福金。

  一家保险经纪公司通过支付宝平台开展“恋爱保险”业务,该公司客服人员说:“我们去年底推出‘恋爱保险’,反响很好,临近情人节,业务量一下子增大。这几天,一个班次都可以接到200多人的咨询电话。”

  不过,很多市民觉得没必要买“恋爱保险”,认为该保险无法规避爱情里的风险和意外。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