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大抓拍系统累计查处31073起交通违法

抓拍远光灯系统推广至福州10个路口

2017-02-09 10:37: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抓拍远光灯系统推广至福州10个路口

  闽A726AJ滥用远光灯被抓拍。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 文/摄)昨日,记者从福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福州交警部门会同交通管理研究机构,在全国率先研发推出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机动车滥用远光灯、机动车乱鸣喇叭自动抓拍三大系统自去年启用以来,截至2月7日,三大系统抓拍的各类交通违法累计达到31073起。其中,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占八成。

  当前,机动车滥用远光灯执法系统已推广至市区10个路口:二环屏北人行天桥向西、福屿人行天桥由北往南、五一古田路口西往东、三县洲大桥北下桥口、南江滨西大道南社一路口北往南、二环五四路口南往北、杨桥东路达明路口、浦上大道冠浦路口、江滨中大道长乐南路口和福新东路连江北路口。接下来,10套系统将按照3个月一次的频率在市区路口进行“流动执法”。同时,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自动抓拍系统也增至覆盖28个路口。

  警方昨日还公布了2月7日滥用远光灯交通违法车辆信息:闽A6P228、闽A97U15、闽 A726AJ、闽 AC300V、闽ADU025、闽 AED176、闽 AT0577、闽AT7766、闽ATA664、闽AU760S。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