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昨晚试亮灯

2017-02-07 10:34: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张秀冰 通讯员 许琳晶 林颖 晋新)昨晚,“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试亮灯,拉开今年马尾区元宵灯会序幕,绵延近千米的“灯龙”点亮了东江滨。与往年不同,今年灯会选择在马江渡广场、江滨长廊、城市中心广场等多个人口较为集中、适宜休闲的场所布灯,既满足百姓在家门口看灯的需求,又缓解灯会主会场的压力。

  晚上7时许,东江滨灯展的花灯准时试亮灯,所有灯组都依照“新、奇、喜”的特点,结合近年来马尾新城建设的新成就、经济社会发展所带来的和谐富足的新生活,以及时尚新颖的现代流行电影、动漫等内容题材来体现。

  又讯 晋安区的灯会昨晚开始亮灯。当地灯会以九个乡镇(街道)为单元,采取点、线、面结合,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灯会。市民可错峰观灯。

  灯组点设在:金鸡山公园和世欧王庄、东二环泰禾、五四北泰禾等综合体及售楼部周边。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