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海峡环保安井食品两只闽股本周发行

2017-02-06 09:37: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杨剑峰)节后新股发行速度依然不减。记者了解到,本周我省共有两只新股发行,分别为福州的海峡环保和厦门的安井食品,两者均在主板上市交易。

  公开信息显示,海峡环保注册地为福州晋安区,发行日期为2月8日,拟发行1.13亿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主营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等。此前,注册地为晋安区的茶花股份于1月25日发行,发行数量为6000万股。

  厦门的安井食品发行日期定为2月10日,拟发行5401万股,也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主营业务为速冻食品制造等。

  据了解,今年闽企上市步伐加快,除了海峡环保和安井食品两只股票将于本周发行外,今年已发行的闽企还有天马科技、恒锋信息、茶花股份。随着企业上市数量的增加,在A股上市的闽企阵容也不断壮大,包括即将上市交易或发行的恒锋信息、茶花股份、海峡环保和安井食品,在A股上市的闽企将超过110家,其中来自福州的有36家,占比近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