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耄耋老人遇拒载银行员工帮叫车 登报感谢好心人

2017-01-20 11:12: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两位耄耋老人去银行办理业务,遇上打车难的问题,银行柜员主动帮他们叫车,司机还护送老人回家。老人十分感动,昨日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希望感谢帮助过他们的热心人。

  林依姆和老伴陈依伯都是八旬老人,家住鼓楼区天元美树馆附近。陈依伯中风十多年,出行十分不便。前日上午,他们要去五四路上的平安银行(福州分行营业部)开户,不得不出门。出门时,好几辆的士的司机都拒载了,最后在小区保安的帮助下,他们才拦到了一辆车。

  因为以前有过不少被拒载经历,林依姆在办理业务的时候,随口嘀咕了一句:“等会可怎么回去呀?”6号柜台姓李的业务员听到之后,主动表示可以帮他们预约滴滴打车,并且付了款。滴滴司机不仅将老人送到小区,还扶他们上楼。

  “虽然打车只花了14.5元,但是却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一路上都能得到热心人的帮忙,我们非常感动。”林依姆说。前日下午,她再次打车来到平安银行,将钱还给小李。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