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62%海淘客月薪超5000元 多数年龄在35岁以下

2017-01-18 10:38: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8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跨境网购已成福州市民新宠,《2016亚马逊中国跨境网购趋势报告》显示,福州家庭是跨境网购的主导群体,消费者多数在35岁以下,购买商品以提升健康品质为主。

  年轻化、高学历、高收入是福州跨境消费人群的三大特点。据悉,亚马逊海外购平台上近八成的福州跨境消费者年龄在35岁以下;九成以上的消费者拥有大学及以上学历;月收入5000元以上的消费者占比由2015年的53%提高到62%。同时,以家庭为单位的群体已经成为跨境网购的主导群体。

  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加入了海外购物的阵容。在“单笔花费在5000元以上”这一项目中,60岁以上的消费者占比最高,达62%。

  去年海外打折季,福州消费者在亚马逊的消费较2015年同期翻番。在购买偏好上,福州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前十大品类依次是:玩具、家居装饰、电子游戏产品、电子产品、母婴用品、厨具、园艺用品、无线产品、个护健康产品、个人电脑。这些商品偏向高净值类,说明福州市民的消费力相当强。

  据悉,园艺、家装等品类向来是国内消费者海淘的冷门品类,近来在福州等区域的增势却最为强劲,其中园艺品类去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已达2015全年销售额的近6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