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严厉整治渣土车乱象 整治3天渣土车违法量降80%

2017-01-14 11:13: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严厉整治渣土车乱象 整治3天渣土车违法量降80%

  晋安市容局查扣闽AN865D违法自卸车辆。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许流钦 文/摄)根据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严厉整治我市渣土运输乱象”的指示精神,经过72小时的持续集中行动,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1月12日晚,市城管委及中心四城区市容局共查处违法运输渣土6起(其中违法运输建筑垃圾5起、未净车出场1起),与1月10日整治行动首日30起相比下降了80%,呈现持续减少的趋势。

  同时,查获的车型均为轻型自卸货车,未发现渣土公司车辆存在违法行为。昨日,全市17家渣土运输企业签订渣土运输企业安全运输和规范运营承诺书,承诺做好渣土安全生产中的21项具体工作。

  四城区又有6车违法被查

  12日晚,福州四城区又查处6起违法运输渣土行为,其中市城管支队1起、鼓楼区1起、台江区1起、仓山区2起、晋安区1起。

  6部被查处的车辆分别是:名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仓山区福湾路奥体新天地G16地块的施工车辆、在五一路查处的无许可证运输渣土车“闽ANW885”、在台江区锦绣滨城查处的无许可证运输渣土的违法车辆“闽AF357X”、在奥体十四地块查处的无证运输车辆“闽AF961P”、在南江滨东大道文艺中心段查处的无证运输车辆“闽AC2952”、在晋安区三环辅道七中附近查处的无证运输车辆“闽AN865D”。

  其他县(市)区12日至13日也持续开展整治行动。其中,马尾区市容局暂扣违法运输建筑垃圾的轻型自卸车2部、未密闭运输建材车辆1部。违法车牌号为:川S38573(于104国道马尾亭江段查获)、闽G33177(于马尾104国道君竹环岛段查获)、闽AGS283(于儒江东路查获)。

  高新区、长乐、闽侯市容管理部门与当地交警大队、派出所密切配合,严查各类渣土车违法行为:高新区查处未张贴反光标线、放大号牌、非法改装等18起交通违法行为;闽侯查处5起交通违法行为;长乐市查处2起加装挡板、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另外,永泰县查处8部违法运输的轻型自卸车;连江县查扣2部违法运输的轻型自卸车;罗源县查处2部未经冲洗上路的运输渣土拖拉机;闽清县查处2起私人车辆运输渣土滴撒漏行为的车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