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铁春之旅—书香伴你行”春运公益活动启动

2017-01-14 08:30: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王礼林)13日上午,一阵美妙的歌声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候车大厅内响起,一段热情奔放的街舞在候车大厅内闪现,南昌铁路局“南铁春之旅—书香伴你行”春运公益活动也正式启动。据了解,主办方希望借次活动,给人潮涌动的春运增添一份阅读的宁静,让大家放松心情、体验旅途中读书的乐趣。

  据悉,2017年春运期间,南昌铁路局联合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在南昌西、福州、厦门、上饶4个车站投放400本书籍,开展“南铁春之旅—书香伴你行”春运公益活动。市民只要在春运期间购买在福建、江西两省始发或终到的动车票即可参与。

  主办方在春运前通过南昌铁路和海峡出版社的官方微博、微信以发布招募公告的形式,招募“南铁春之旅—书香伴你行”大使100名。旅客凭招募入选信息可在以上车站服务台领取书籍,在旅途中阅读,阅读后可传递给身边的旅客,也可交给列车上列车长或服务台,让书籍在春运列车上漂流,满足不同旅客阅读需求。

  同时,春运期间,主办方将在春运首日、第10日、20日、30日四个时间节点,分批投放相应书籍。每本书籍都制作一个独立二维码,所有书籍贴上“让书籍去旅行”的活动标签。

  另悉,活动该期间,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将开通“南铁春之旅—书香伴你行”话题,旅客可以通过晒与书籍合影、晒读书心得、晒书籍旅行等进行互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评选20名“书香伴你行”幸运大使,赠送幸运大礼包一份。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