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本月上旬福州食盐市场量足价稳 食盐种类或增加

2017-01-12 08:28: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食盐价格元旦起全面放开,昨天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本月上旬福州市场食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业内人士表示,再过一两个月,福州市场上的食盐种类就可能逐渐增加,价格也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调整。

  记者昨天在我市一些超市看到,食盐市场放开10多天来,福州市场上食盐的品种主要仍是350克的加碘精制原盐、250克的不加碘贡晶食盐、300克的低钠盐、250克的贡晶食盐等几种,售价最低的是350克的加碘精制原盐,超市里卖2元一包,其他的最高卖3.5元一包,和去年底的情况基本一样。

  省物价部门的监测也显示,盐改启动后我省市场食用盐货源充足,供应正常,价格保持稳定。今年初,全省平均每500克精制含碘食用盐城市超市、农贸市场零售价分别为3.43元和2.88元,县城及乡镇食用盐零售价为2.88元,与去年底持平。

  省物价部门表示,从各地监测巡视情况来看,由于目前食用盐市场供应主体更加多元,消费者选择余地大,食盐价格改革前后我省市场平稳有序,没有发现异常情况。物价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食盐价格的变化情况,加大市场价格巡视和监督检查力度。

  福州一些超市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食盐的供应商仍主要是原有的商家,目前正在洽谈和对接一些新的供应商,估计过一两个月就能确定下来,到时市场上食盐的品种可能就会增加一些,高中低等各种档次的食盐品种将更齐全,价格也会根据市场情况来调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