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旅游百大名片开始投票 网友参与投票赢话费

2017-01-09 08:21: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文/摄)经过历时一个月的报名推荐、资格审查和专家评选等阶段,今日起,由福州市旅游局主办的福州旅游百大名片评选活动进入大众投票阶段。该活动是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重要内容之一,不仅是一次评比活动,更是完善福州旅游品牌体系、提升福州旅游核心竞争力的具体举措。

  多个渠道可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十大系列,包括十大旅游景区、十大旅游线路、十大旅游饭店、十大诚信旅行社、十大旅游特色餐厅、十大特色旅游商品、十大美丽乡村、十大人气休闲街区、十大民俗活动、十大历史人物。

  福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是为了积极适应旅游新需求,深入挖掘福州旅游文化内涵,发展旅游+,引进新业态,打造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借此优化福州旅游产品体系,丰富福州旅游品牌的内涵和外延,进一步活跃旅游消费市场,提升福州旅游业核心竞争力。

  本次评选将由市民选出心中最具代表性的福州旅游百大名片,投票将通过“遇见福州”APP、“遇见福州”官方微信号、“福州百大名片评选活动”的官方网站等渠道进行,各渠道有效投票均计入最终计算结果,投票情况动态更新,参评单位可实时查看投票情况。

  网友参与投票

  有机会获话费奖励

  网络投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月9日至1月24日,第二阶段为2月12日至3月5日。投票设有奖励机制,网友参与投票,有机会领取由主办方送出的话费。

  据悉,入选福州旅游百大名片的,将获得由福州市旅游局颁发的百大旅游名片“F”LOGO专用标识;入选百大旅游名片的旅游企业与单位,福州市旅游局将作为以后宣传推广的重点,将在福州市旅游局门户网站、“遇见福州”APP、“遇见福州”微信公众号、福州市旅游局政务微博等福州市旅游局自媒体上开辟百大名片专题页面,进行常态化宣传。

  福州市旅游局还将在“遇见福州”微信公众号中创建百大名片微信矩阵,纳入获评单位的微信公众号。同时,以百大旅游名片为主题制作宣传品和旅游文创纪念品,并通过福州晚报、福州日报、海峡卫视旅游专题节目等媒体资源,以及福州机场、火车站及市区重要节点和高速公路主要收费口等户外媒体平台进行深度报道与宣传。

  福州市旅游局将对获评单位进行动态管理,建立常态化退出机制。若出现一般性投诉,福州市旅游局将下发整改通知书;出现重大投诉或严重负面社会影响的,将进行撤牌处理,由后一排名的单位补上。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