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商投资区两个项目正式开工 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2016-12-19 10:13: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昨日上午,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两个项目正式开工,分别是福建百泓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樘防火门窗生产项目、福建澳蓝空调科技有限公司制冷设备工业园项目。

  福建百泓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樘防火门窗生产项目总投资1.6亿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各类防火门68万平方米(42万樘)、钢质防火窗8万平方米(5万樘)、防火卷帘门50000平方米(3万樘),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8557.23万元,项目预计2018年6月正式投产。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建设将对打造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绿色建材产业集群起到重要作用。

  福建澳蓝空调科技有限公司制冷设备工业园项目总投资2.45亿元。项目将分为制造车间、研发中心及综合实验室、仓储中心、行政办公及综合配套服务区四大功能区。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预计2018年建成达产,产值可达到5亿元人民币,年税收可达1200万元人民币。澳蓝是多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单位,建立了全国同行业第一个“国家级”标准的蒸发冷却空调机组和溶液调温调湿空调机组综合性能实验室。据悉,该项目的入驻将有助于园区内实现两岸制造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同时促进电机、模具、注塑等装备制造企业向园区整合,形成装备产业集聚效应。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