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偷看妻子QQ聊天记录 恩爱十年夫妻打起“冷战”
2014-06-17 07:21:22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沟通不畅

  夫妻险成陌路人

  听完双方的陈述,调解员知道了冷战的原因。但是,双方把话摊开了,问题却没有得到解决,这与双方的性格有很大关系。

  杨柳从小与父母聚少离多,难得的相聚又匆匆分开。从记事起,他就在外婆家生活,这让他更喜欢跟自己说话,与人交流甚少。

  当他无意中发现妻子有“见不得人”的行为时,他第一反应是很生气,但是他更看中自己的面子。如果与妻子对质,偷看手机会被妻子知道,他觉得这样很没面子,因此他选择不说话。

  莫清小时候的生活环境与杨柳一样,婚后受杨柳的影响,习惯也趋同了。洁身自好的她觉得清誉受到了挑战,本来也想发脾气,可是面对“无语”的丈夫,她又怕越描越黑。

  因此,冷战一直持续。

  QQ淡出她的生活

  男方点头同意

  双方都不愿就过去的事再说什么。好在莫清作出了让步。“这么反感我上QQ,为了孩子和这个家,我可以不上。”莫清说。杨柳坐直了身子,点了点头。

  事情总算有了一个结局,但是接下来是否能和好如初,夫妻俩还要上好“信任”这一课。

  (福州晚报记者 刘栋宾)

  相关新闻:

  只因前妻另寻新欢 男子一气之下砸了妻子服装店

  离婚后同居一室 前夫结新欢前妻生醋意遭扇耳光

  闪婚女子身怀二胎被婆婆赶出门 挺大肚起诉离婚

  因琐事发生争执 妻子盛怒开车出门导致一死一伤

  延伸阅读:

  夫妻染病来榕医治效果不佳 妻子情绪激动要跳桥

  榕一女子半夜头痛蹊跷死亡 丈夫强烈反对做尸检

  80后夫妻开办爱心食堂 一天免费供应两餐暖人心

  得知老婆还在加班 “模范”丈夫深夜醉驾去接人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