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一女子半夜头痛蹊跷死亡 丈夫强烈反对做尸检
2014-06-07 10:56:51  作者:陈腾健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原标题:女子半夜头痛清晨蹊跷死亡 娘家人欲做尸检

  “妈妈你怎么了?妈妈你快醒醒啊!”六岁的小丹(化名)拼命地摇晃着母亲颜冰(化名)的身体,可再也摇不醒了。5月28日,颜冰被发现在家中蹊跷死亡。其房间里有一份离婚协议书。

  围绕着颜冰和丈夫的感情问题以及颜冰的死因,她的丈夫和娘家人争论不休:丈夫希望颜冰早日入土为安,娘家人则希望通过尸检将颜冰的死因查个一清二楚。

  已经静静地躺了十天的颜冰,可能还需要在冰棺里躺上更长的时间。

  凌晨头痛清晨蹊跷死亡

  颜冰的尸体,一直躺在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秀山村的家里。

  昨天下午,东快记者在颜冰的家中见到了她的丈夫张先生和她的娘家人。

  颜冰的丈夫张先生告诉东快记者,他的妻子颜冰在去世前几天并没有什么异样。

  5月28号凌晨两点左右,颜冰突然把正在另外一个房间睡觉的丈夫张先生叫醒,说头痛,要求帮忙按摩头部,感到头痛有所缓解后,便回房间睡觉了。

  凌晨五点左右,颜冰再次感到头痛,又把张先生叫起来帮忙按摩头部,感觉舒服后便留在张先生房内睡觉,还让张先生去其房内哄女儿小丹睡觉。

  早上七点多,张先生起来准备送女儿小丹去上学,经过自己房间时,女儿便一下子扑到妈妈颜冰身上,颜冰却没有任何反应。

  感觉事情不妙,张先生便赶紧对妻子进行检查,不过发现妻子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

  张先生立刻拨打了120和110,并对妻子进行抢救,但是依然没有挽回妻子颜冰的生命。

  当天,警方通知张先生,经过检查和初步判断,其妻子是“猝死”。

  随后,张先生便开始准备妻子颜冰的后事,并打电话通知了妻子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