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榕一女子半夜头痛蹊跷死亡 丈夫强烈反对做尸检
2014-06-07 10:56:51  作者:陈腾健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一份离婚协议书掀起波澜

  “你的妹妹走了,你赶紧回来看看吧!”从妹夫张先生口中得知妹妹颜冰死亡的消息后,颜冰的二哥颜先生感觉晴天霹雳一般。买了最近一班飞机机票,从英国经由香港飞回福州。

  和从老家邵武赶来的姐姐、妈妈一起,颜先生见到了已经躺在冰棺里的妹妹颜冰。

  那时,张先生已经在家门口贴出了讣告。在屋子的大厅里,摆放着颜冰的遗像,遗像前的香已经全部都化成了灰,而水果等祭品已经有些腐烂。

  掀开盖在冰棺上的红布,娘家三口人将冰棺上的灰尘擦了又擦,想要伸手去抚摸颜冰有些憔悴的面庞,一层厚厚的玻璃却让颜冰和家人阴阳两隔。

  颜先生说,在祭拜完妹妹后,娘家人已经同意将妹妹颜冰的尸体送去火化。然而,偶然间,他们在妹妹颜冰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份还没有签署的离婚协议书,让事情重新掀起了波澜。

  “妹妹2000年左右来福州工作,之后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丈夫张先生,并产生了感情,张先生便和家人到邵武提亲。”颜先生说,他的家里人考虑到福州离邵武太远,同时张先生家庭条件并不优越,因此并不很赞同他们两人的婚事。不过,在妹妹颜冰的坚持下,张先生和颜冰于2002年结了婚。

  颜冰的母亲告诉东快记者,女儿颜冰和张先生结婚十二年了,只回过两次娘家,逢年过节也一直待在福州,只是隔两三个月会打电话给她,询问身体情况。因此她十分想念女儿颜冰。没想到,这最后一面,竟然是白发人送黑发人。

  颜先生说,妹妹颜冰结婚后,一直跟家里人说她过得很好,让家里人不要担心。现在看到“离婚协议书”,才知道妹妹和妹夫之间存在感情问题,之前颜冰一直和女儿一起睡,丈夫张先生则自己睡。妹妹去世前几天,他们还吵过架,不过张先生认为,这只是夫妻之间的拌嘴,不值得小题大做。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