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偷看妻子QQ聊天记录 恩爱十年夫妻打起“冷战”
2014-06-17 07:21:22  作者:刘栋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持久冷战

  女方不知为啥

  5月17日那天是周末,莫清说杨柳约了朋友去海钓,回来后就一直闷闷不乐。问他话不理,煮了饭又不吃。除了晚上睡觉还进同一间屋,其他时间夫妻俩没任何交流。突如其来的变化,莫清不知道为啥。以前他们有过冷战,但都没这回这么久,已经快一个月了。

  “这感觉让我有些害怕。”莫清如此形容目前的心态。

  莫清说,他们从广东一起来到马尾开店,他们白手起家,一直勤俭节约,走过的岁月很难忘。他们老家都是农村的,杨柳才10岁时父母就去深圳种菜卖菜了。两个弟弟小,被带在父母身边,杨柳被放在外婆家上学。

  杨柳15岁初中毕业后就去深圳跟父母一起打工,16岁开始自己骑单车卖菜。由于居住条件不允许,他很少跟父母在一起。21岁那年,他母亲就去世了。

  后来,杨柳一直漂泊不定,养成了勤俭节约的习惯。25岁那年,杨柳回到老家,与莫清相亲认识并结了婚。

  两家家境都一般,婚后二人凭借卖菜的经验在福州开了一家食杂店。

  不知是从小家里太穷了,还是受丈夫的影响,莫清说她一直把钱财看得很重。

  如果在钱财和婚姻间二选一,她说很难选。家里除了吃饭会好点,其他都很“原始”,洗衣机、电视机、电脑都没有。她认为,衣服自己手洗就行了,热水器一直没装,最高端的电器就是一部能上网的手机。

  想想过去,莫清有些伤感。“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搞成这样,很累,很难受。”

  相关新闻:

  只因前妻另寻新欢 男子一气之下砸了妻子服装店

  离婚后同居一室 前夫结新欢前妻生醋意遭扇耳光

  闪婚女子身怀二胎被婆婆赶出门 挺大肚起诉离婚

  因琐事发生争执 妻子盛怒开车出门导致一死一伤

  延伸阅读:

  夫妻染病来榕医治效果不佳 妻子情绪激动要跳桥

  榕一女子半夜头痛蹊跷死亡 丈夫强烈反对做尸检

  80后夫妻开办爱心食堂 一天免费供应两餐暖人心

  得知老婆还在加班 “模范”丈夫深夜醉驾去接人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