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夫妻染病来榕医治效果不佳 妻子情绪激动要跳桥
2014-06-15 07:57:06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 宁德夫妇来榕看病,涉及隐私部位,钱花了不少,效果却不理想,认为被医院坑了。前日上午,阿丽要跳桥自杀,被水部派出所民警救下。

  前日上午10时许,水部派出所民警正在五一路五福天桥附近巡逻,突然听到一名依伯高声呼救。民警忙上前询问,依伯说女儿阿丽要跳桥自杀,他拦不住,求民警快点救人。民警赶到天桥上将准备跳桥自杀的女子救了下来。

  据了解,一个多月前阿丽和丈夫从宁德到福州某民营医院看病,因丈夫患的疾病传染性很强且涉及隐私部位,医生建议阿丽也检查一下,结果查出她患有阴道炎。两人在该医院进行治疗,可是治疗效果不理想,阿丽还胖了不少。

  阿丽受不了自己病没治好还胖了,认为被坑了,多次到医院讨说法无果。前日上午,她一时情绪激动要跳桥自杀。经劝解,阿丽打消自杀念头,准备走合法途径处理此事。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水部综)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