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只因前妻另寻新欢 男子一气之下砸了妻子服装店
2014-06-12 09:01:5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快讯 离婚后,男子对前妻仍念念不忘,多次希望能复合。近日,当他发现前妻找到心仪的对方后很生气。昨日,两人因此事再次争吵,该男子一气之下在店内打砸,前妻无奈报警求助。 昨日上午10时许,庄女士向福州水部派出所求助,说有人砸她的店。民警赶到六一路该服装店时,店内被砸得一片狼藉。

  原来,庄女士和贾先生结婚近十载,但后期贾先生屡有家暴行为,庄女士忍无可忍,于去年底和贾先生协议离了婚。离婚后,贾先生也同意将该服装店归庄女士经营。因服装店就在贾先生所住小区附近,近日,贾先生发现常有个男人来找庄女士,两人表现亲密,本期望和庄女士复合的贾先生不爽,又感觉庄女士离婚要走了店铺是欺骗自己。经民警耐心调解,贾先生同意赔偿庄女士4000元,随后两人各自离开。

  (东南快报记者 陈锦娜 通讯员 水部综)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