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得知老婆还在加班 “模范”丈夫深夜醉驾去接人
2014-05-29 20:40: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一男子喝了很多酒回家后,得知老婆还在公司加班。他心疼老婆工作太辛苦,竟然醉酒开车去接老婆下班。

  5月28日晚23时许,民警对一部小轿车进行例行检查,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男子。车窗一开,民警就闻到了一股扑鼻而来的酒味,于是要求驾驶员配合进行酒精测试。这时坐在副驾驶座的年轻女子连忙向民警求情,“警察同志求求你放过他吧,都是我害的。”

  原来,当晚22时许,张先生跟朋友喝了很多酒回到家后,发现老婆小林没在家,一打电话才知道她还在加班。张先生平时很宠老婆,是个模范丈夫,见老婆加班这么辛苦,心疼不已,于是冒着醉驾的风险开车去接老婆下班。不料,回来的路上两人遇上民警查酒驾。

  目前,张先生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警方依法处理。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瀛洲综 见习记者 伊宁倩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